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山川主页 > 人才招聘 >

好的旅游规划要做到“四个满意”

时间:2009-06-11 11:59来源:博客 作者:陈南江 点击:
旅游规划兼顾方方面面,一般来说,要做到以下几个满意:
  

首先,是游客满意。游客喜欢你规划出来的旅游产品。特色鲜明,环境优美,活动丰富,布局人性化。游客不喜欢,营销很费劲,旅游景区没有生命力,可能很快死掉。

其次,是群众满意。群众即使被征用或者租用土地和房屋,得到了合理的价格补偿,在旅游区里面优先就业,一些农副产品得到了更好的销售。 

第三,是政府满意。企业的开发建设没有违反上级规划,没有破坏生态,没有造成群众上访,有一定的税收上交财政。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,投资环境也进一步优化。 

第四,是企业满意。规划目标市场明确,卖点鲜明,营销难度不大。企业没有浪费投资在一些没有效益的建设项目上,以尽量少的钱创造了尽量好的效益,实现了预期回报,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。
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   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   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    评价:
    表情:
    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
    推荐内容